您好!欢迎访问辽宁船舶工业网 - 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首页 - 产业服务 - 认证补助

丹东新康

2019.11.27

丹东新康船业有限公司


新康船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末,并于2001年8月投入生产,公司前身为大禹船业有限公司,于2003年更名为新康船业有限公司。公司规划用地面积42.9133万平方米,实际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00万元,公司设配有11米宽翻倒式钢体船闸,水域面积1公顷,设有纵道区和自摇式横移滑道,设有坞道26条,总长1288米,可一次承接船舶52余艘。

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以修理60米钢制运输船、工程船为主营业务,在今年公司根据国家政策和当地区域市场需求,大力开发60米钢制各类船舶的建造项目,目前定位船舶产品有60米以下的干货运输船、工程船舶及辅助船舶。由于近年来国家对船舶市场的规范化管理、促使我公司提升船舶修造管理水平和能力,逐步向标准化我公司的目标靠拢,2019年6月份公司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并在公司内以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进行管理。



地址:辽宁省东港市新兴区黄海大街238号

联系人:曹广伟  电话号码:13470047243

 

丹东新康船业有限公司


公司设备:公司现有的主要计量设备:万用表、百分表、千分表、千分尺、水平尺、游标卡尺等能满足生产需要的计量设备,公司备有12mm剪板机、100T摩擦压力机、弯管机、校直机等修造专用机具,500千瓦的变电所2v-6/8型空气压缩机5台,足以保证我公司的电力和压缩气体的需要。有专业的协作的机械加工厂,设备齐全,技术全面(详细见附表1、附表2)

公司管理:完善的管理机构、规章制度、工作标准和质量保证体系,设有安全生产部、技术部、质量管理部、财务部、综合管理部等相关部门。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15人,生产人员中技术骨干占30%以上。

企业发展目标和经营理念:公司以“安全生产、精细管理、绿色造船、顾客满意”为质量方针,以充分了解顾客需求为前提,满足顾客要求为基础、超越顾客要求为目的进行船舶修造生产。以工期短、建造速度快、建造模式灵活的方式最终超越顾客的要求,从而到达顾客最终满意的宗旨。


主要产品照片:


image.png


为大鹿岛建造,主要用途生活用品及车辆转运


image.png


地址:辽宁省东港市新兴区黄海大街238号

联系人:曹广伟  电话号码:13470047243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