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辽宁船舶工业网 - 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首页 - 产业服务 - 认证补助

中车大连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供应动力包

2019.11.28

中车大连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大连所)隶属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轨道交通装备关键系统与部件的研发制造、试验检测、科技信息和标准化等行业服务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以牵引及网络控制系统、换热系统、动力传动系统、柴油机关键系统与部件、空调系统等为支柱产业。拥有增压器、液力传动、智能电子装备等省级重点实验室及中国中车换热技术研发中心,2015年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在船舶领域,中车大连所先后开展270柴油机用大背压增压器及径流增压器的研制,部分产品已交付客户。


近年来,中车大连所依托自身机车总体设计技术、换热技术、电力电子控制技术、传动技术等核心能力,开发出350kW到670kW不同输出功率等级,车上、车下不同布置方式,电传、液传不同传动方式,不同排放标准的十余种规格的柴油发电机组,并已在德国、马来西亚等国家批量运用。中车大连所研制的柴油发电机组采用永磁同步发电机、温控自动调节换热系统、两级减振等先进技术,达到动力包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隔振降噪效果优、节能环保的目标,能够满足船舶辅助供电需求。


dlb.jpg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长街49号(116021)
电话:0411-84873922  66002283
传真:0411-84601617
邮件:dlri@dlri.chinacnr.com
网站:www.crrcgc.cc/dls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