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辽宁船舶工业网 - 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首页 - 产业服务 - 认证补助

中国渔协海洋牧场分会与辽宁海事业界开启全面合作

2019.12.04

image.png


2019年11月28日,中国渔业协会海洋牧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永虎出席了“辽宁海事产业组织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交流对接会”,并代表分会与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等六家海事产业组织和学术团体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海洋牧场分会与辽宁海事业界开启全面合作模式。

为了推动辽宁海事及海洋产业发展,促进各行业的联合与交流对接,由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辽宁省船东协会发起,联合中国渔业协会海洋牧场分会、辽宁省船员服务行业协会、辽宁省游艇行业协会、辽宁省航海学会和辽宁省造船工程学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辽宁海事产业将走向全面合作的新时代。本次签约仪式在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产业论坛期间举办,海洋牧场分会为辽船协会员大会发来贺信,秘书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产业论坛及交流对接会。

海洋牧场是海洋产业的一个新生力量。中国渔业协会海洋牧场分会自2019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我国海洋牧场产业的发展。海洋牧场产业的广阔前景和巨大发展潜力,正吸引辽宁海事业界的关注。海洋牧场分会与辽宁海事业界的广泛合作,将充分发挥辽宁船舶及海洋工程基地优势,为海洋牧场产业输送更多船舶、海洋装备、海洋科技等配套产品及技术服务,从而全面贯通海洋牧场产业链;同时, 海洋牧场分会也将辽宁的海洋牧场建设技术与装备推向全国,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现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