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辽宁船舶工业网 - 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首页 - 综合信息

中昊北方涂料工业研究设计院新型化铣保护涂料生产线一次性投料试车成功

2021.06.04

(通讯稿:彭晓丹)4月22日,随着数字车间两台串联式卧式砂磨机研磨分散顺利运转,中昊北方涂料工业研究设计院(以下简称“北方院”)新型化铣保护涂料生产线一次性投料试车成功,生产线顺利投入生产。

2020年以来,北方院狠抓重点产品培养力度,加快推进重点产品产业化发展步伐,先后确定化铣保护系列涂料一批重点产品,为公司顺利推进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做优做强做大提供保障。

在新型生产线建设中,北方院通过收集大量生产数据,对现有生产线的科学分析,提出了详细施工计划,为了确保生产出质量稳定的产品,在新型生产线建造中,公司与施工方紧密配合,化解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为按期完成生产线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生产线还充分考虑了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为下一步数字化深入实施做好了准备。

据悉,该新型生产线运行后,化铣保护涂料生产效率提高300%,年产产能提升至500吨,预计可实现销售额2500万左右,新生产线将显著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的质量稳定性,保证客户订单高质量完成,为公司产业化发展增添新动能。

近年来,北方院坚持践行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理念,大力实施“三步走”战略和“三年行动计划”,积极推进“双轮驱动”,不断优化公司产品质量和销售渠道,同时还契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使公司产业布局逐渐趋于完善,企业综合竞争力稳步提高。

(来源:北方院网站)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