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辽宁船舶工业网 - 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首页 - 综合信息

渤船重工交付两艘自航自升式作业平台

2019.12.19

1219 渤船-1.jpg


2019年12月18日,大船集团渤船重工为华科五洲天津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建造的华科1号、2号自升助航式作业平台同时举行命名交船仪式。

 

大船集团渤船重工不断提升研发水平和建造质量,努力为船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依托船舶建造的优势资源,将海工项目作为战略重点来抓,形成了海工产品生产组织管理与建造技术的专业化团队。经过平台检修和多座平台的建造,不断总结建造技术与工艺,掌握了壳体桩腿自升式平台的建造技术,进一步提升了我国壳体式桩腿自升式海洋平台建造技术水平。


1219 渤船-2.jpg

 


华科1号、2号自升助航式作业平台用于海上油田服务的自升式平台,船体型长66m,型宽40m,型深6.1m,总长约80.6m,最大作业水深60m。平台上设有生活区,能够提供150人的就餐、住宿等。每座平台均为方形主体,带有四个圆柱型桩腿,每个桩腿由下端的桩靴支撑。两座平台都为电力推进,配置两个主推及1个艏侧推,可以实现平台在一定范围内的移动要求。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